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3, 2011

I LOVE SATURDAY

昨天和比出了一整天~
最喜欢星期六了。。
因为可以见我的宝贝比
现在他开始做工了,只有星期六放假
真希望可以每天都跟他粘在一起
可是没办法啦,他要忙工作我要忙学业
今年SPM咯,不可以在想一起将吊儿郎当
每次都''lai lai han''
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快点考完SPM
我就自由了!!!
aiya~离题了啦。。。
继续我的话题
昨天早上和平时一样7点半起身准备
每次出我都是这个时候起身的
我怕不够时间准备
因为我动作真的很慢的 -.-
今天的穿着很部通
背心+短裤
我最喜欢的打扮。。 ;)

10点多和比去Suria
本来我们要在CP看‘鬼也笑’的可是时间不刚
就去Suria看‘RIO’。。。
买了戏票就去game场完这个!
神枪手?Beng Beng~~~哈哈哈哈
很好玩哦。。。
越玩越上瘾!
我们看12点场的RIO
好看又好笑!
如果是看3D的效果更好。。。

看完了和比在Suria走走
然后就去Wisma吃午餐
我们很想吃虾面哦。。。
可是没买,就改去吃炒果条
不过我们都吃不饱><
然后就去楼下打包章鱼丸还有yoyo的冬瓜茶
都是我的最爱。。。哈哈
吃饱饱了就继续跑街
到5点就去Lintas咯。。
在Lintas Station逛一下,看到VivianDear她很勤劳哦。。。哈哈
又去yoyo喝茶
在那边和比聊天聊到天黑
我们。。。一个傻佬一个傻婆。。哈哈
比的样子好好笑哦。。。XD
晚上了,本来我的计划要在Lintas吃了晚餐
然后meet艳她们才回家的
不过我的计划泡汤了
没吃晚餐因为在yoyo喝布丁奶茶喝饱了=S
也没和朋友见到面
原因我和比的朋友去了raymond家
比的家长全部都在那里
OMG! 我很紧张咧!!!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他们不过还是会紧张嘛><
希望我会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啦。。哈哈=.=
昨晚没吃晚餐,不知是因为我太紧张
还是我的布丁奶茶还没消化。。。lol
一直到差不多11点等比的朋友到了才去Lido打包
我的宵夜只是一串fishball罢了
没胃口吃。。。
然后就去Lintas929
我12点准时回家。。。
冲了凉,吹头发
差不多1点多就睡觉了
很好睡哦,昨晚真的睡的很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