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0, 2011

MOVIE

9-3-2011

星期六


今天和比出了一整天

从早上11点多出到晚上10点多回家

去了3个地方

我们先去Cp然后去Wisma最后去Suria

走啊走啊~

走到我脚很痛很累

很想把我的高跟鞋脱掉><

晚上芯萍和ah fai来找我们

一起在Suria看‘单身男女’

终于可以来看了~

很喜欢古天乐哦。。

不过在戏里我会选择吴彦祖 :D

看完戏差不多9点多了

我还没吃晚餐的,肚子开始叫我了。。。本来要吃KFC的

可是却去了Pizza hut吃。。哈哈

10点多到家 =)

******************************

******************************

******************************

8-4-2011

星期五

今天跟平常一样

5点多起来然后梳洗

等包车来然后就去上学。。。

去到学校就一直期待快点放学在课室跟朋友哈拉。。。

时间过的特别快终于等到放学了

在包车又开始跟朋友哈拉了

正当我和婷讲话讲到一半的时候

竟然“bang”一声!!!

uncle!!!你又撞车!

这个星期里面你已经撞了第3次!

是第3次!

第一次撞车,第二次撞狗,第三次(现在)又是撞车!

我没眼看=='''

这次比上两次严重

幸好没有人受重伤

我呢,撞到脚罢了。。

本来11点20分放学变到我1点才到家。。。haiz

回到家吃了就上网

到4点多就开始准备

晚上约了比和朋友去看戏

9点多出门

我们先去Suria然后买戏票

就走去Kaya street的富源meet比的朋友们

shoot by madeleine ;)

到11点就走回去Suria咯


因为电影要开场了,我们看‘蔡李佛’


对这部电影没有任何意见><


凌晨1点半回到家


我快累死了,倒上床我可以马上睡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