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 2011

Luckly

星期六 30-4-2011

今天终于和芯萍去考law了。。。

早上8点半教车的aunty就来载我还有芯萍

然后就去Dgg考law

在那里等报名字才进去

我们都很紧张很紧张哦><

芯萍比我早进去考,过6分钟才论到我

进到去坐下来过后更紧张

简直手震!心跳加速!lol

我13分钟就做完了

然后就查看结果一共有50题我对43题

yess!!!!我及格了!!!!哈哈哈

开心死我。。。

超级怕不及格的,幸好我pass。。。

芯萍也是pass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讲刚才的情况

她和我一样也有手震和心跳加速的感觉。。。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紧张 ==

考完了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不过还有一个跟大的难关等着我们

就是要去考车!

那时我应该会跟紧张吧?><

很想快点拿到车牌哦。。。

那时就可以到处去了。。。哈哈

教车aunty 11点多就来载我们

然后我就去Kepayan找比。。

等比到了就陪他还有raymond去吃早餐

一直呆在茶点聊天到中午就回去raymond家

比的家人和亲戚都在那里

好热闹哦。。哈哈

到下午3点多回家

然后就直接跟爸妈去Karamunsing买电视

家里电视才用了3年就坏了。。。

真是气死人,而且还是samsung lcd电视

听人家讲samsung的电视很好?

好的话就不会那么快就坏鸟啦。。。

现在买了sony牌的希望不要再发生同样的问题

买完了就回家等人来装

有新电视看了~

hmm... 明天是公共假期去那里?

没地方去哦。。。

在家睡觉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