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5, 2011

5 March 2011

今天和比约会去了~
换了新lens,
之前的才用料1个多月就烂了!!!
而且还是我很喜欢的花纹
幸好家里还有两个新lens
现在用着kira kira牌
颜色还是用回brown colour
比较自然嘛~
出门之前。。。

差不多11点去kcc找Kenny陪他吃早餐
吃完了就去Wisma跑街
今天我看衣服比不用怕闷了因为有Kenny在。。。哈哈
还有看到艳&Sophie呢~
在那里买了一件短裙
比一直说很短,不过我很喜欢哦
所以还是买了。。。=P
逛玩了买了yoyo就去Suria
在Mango买了一件黑色背心。。。


不久就去找艳她们
跟她们去书店看做蛋糕的书
很想学做cupcake哦!
重点是要巧克力的~
然后就跟会比一起走。。。
艳她们要去回Wisma了
下午大概3点酱Kenny带我和比去吃台湾餐
我叫了炸鸡排饭
不错不错~ 蛮好吃的。。。
Kenny吃完就走了
剩下我和比咯
等我吃完了就到回去Wisma
走到4点半左右就去Lintas了
我的比!<3
5点多回家~
***
过了今天以后和比可能会少见面了
明天他就要开始做工
迟点他就会忙着工作
陪我的时间也少了
讲点话的时间也会少了
什么都少了
掺咯!
我会很不习惯的。。。
放心~
我会试着逼我自己去适应
寂寞时就找些事做
分散我的注意力
有空就找朋友陪我去逛逛街
不过你也不能老是忙着工作
忽略了健康哦
不要累坏了。。。
你要开始努力工作
我也要开始努力读书了
我们一起努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