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5, 2011

15-3-2011

今天我和芯萍,艳,俐婷,Sophie,emy一起提早庆祝婷的生日~
早上和芯萍还有Emy一起去Cp先
因为要陪芯萍去那里买她的东西
而我也买了一件背心。。。哈哈
买完了就快快去Wisma找艳她们
然后就去Suria买戏票
离电影开场的时间还有很久
我们就去food court喝茶咯
电影2:20才开场
我们看Big Mommas
不是讲很好看。。差不多啦~
4点多芯萍和Emy就回家了
剩下我们就去Lintas咯。。。
晚餐就在老地方Upperstar吃~
叫了Baked seafood pasta
它的cheese有点腻哦 =S
7点多Sophie家人就载我回家
很早就回家了
乖咧~哈哈
______
***分享照***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婷~
ps:我的样子很丑啦只好遮掉 ><
我们~
很久没和Emy出了哦。。。
艳你的头发有够长的 :'(

我和芯萍~


走之前和俐婷拍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