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Saturday and Sunday

19-2-2011 星期六
星期六又到了~
比早上9点就来我家载我。。。
然后就陪比还有Kenny去Lintas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Kenny家
过后呢~~~~看比睡觉!!><
睡到像猪酱。。。哈哈哈
他们起来都5点多了
等他们准备好就去载raymond
然后去lidu吃晚餐
吃完就去City Mall
跟他们去找朋友
一直呆在Ogawa店
坐按摩椅坐到傻。。。哈哈=='''
等比的朋友放工就走咯
他们要去lintas喝茶
可是我懒惰去哦因为喝完茶他们一定是去打game的 -.-
所以就叫比载我回先
10点到家~
------
-----
----
---
--
-
20-2-2011 星期日
今天和老妈子去Cp
为了要买我的东西
终于买到我要买的Nike水壶了
之前一直断货没有卖
现在买到了,而且是我最爱的粉红色 <3
还有还有~~~
最开心的就是我哥竟然在幸运抽奖中了一架laptop!!!
虽然家里有一台电脑了不过是我跟我哥公私用的
所以我妈就讲这架给我。。。哈哈哈哈哈!
开心哦!


可是暂时还不能用

要去申请boardband哦,麻烦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