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2-2011

今天早上9点多就醒了。。。
前晚很夜睡,很想睡久一点
可是又不可以,因为要跟家人出
没办法,只好起床
可是我的眼睛简直没办法打开
很累很累也很痛。。。
我的表情简直就像-.-这个样子。。。
准备好了就出门去吃早餐
然后下亚比我妈要去bank
走来走去走到我头都晕
真的很不舒服。。。
一上车就睡觉 Zzz
过后就去karamunsing
去到有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因为很多人说karamunsing要塌了?@@
没什么事以后还是不要去比较好。。。><
在那里买了一双高跟鞋
终于找到了!!!
走多一下就回家。。。
今晚约了朋友去夜市
傍晚6点多就去芯萍家
然后在她家吃晚餐
差不多9点ah hiung的朋友就来载我们
去到亚比就开始塞车
在那里绕了很多圈都还没找到parking
差不多10点才找到 -.-
park车的位置又离夜市蛮远的
过后就敢去kk plaza找yen ling
不好意思,让她久等了><
跟她拿了东西就去夜市走走
比有来找我一起跑夜市
多人到~~ 人挤人。。。
我简直看不到旁边的档口在卖什么
我只看到很多的人头罢了。。。=='''
还看到比的家人。。希望可以留下好印象~哈哈哈
我和芯萍很像还小酱吵着要吃棉花糖。。。lol
然后比就买了给我,不过不知要怎样吃
因为很多人,结果就进去kk plaza里面吃!哈哈哈
我和比。。。
我和芯萍~
我们一边逛一边吃
比还一直偷吃我的棉花糖。。哈哈
看到很多很便宜的衣服哦
不过都是男装的 =(
11点多就回家咯,回到家都12点多了
累啊~
不过还是很夜才睡。。。=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