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三

年初三早上去婷家
然后跟她去艳家拜年
11点多就去Cp~
去到陪艳去买东西就去McDonald吃早餐
随便等比来。。。
很慢哦你!
比到了就去Warisan
在converse买了一件上衣
很喜欢哦~ 价钱也不会很贵
买完了就去Suria
叫艳帮我和比拍的...<3

然后我们就去买戏票
2点15分的‘我爱香港’。。
在戏院里~
我们的新鞋。。。哈哈
戏院里简直是Full Hse...
买戏票时后面坐已经是没位子剩了
剩下的就只有在第1排。。。=(
只好坐第1排咯。。
超辛苦看啦!><
不过也值得,因为这部电影还蛮好看的~
笑到我嘴巴抽筋。。。lol
值得去看。。。=)
看完过后就去Wisma
很多衣服店都没开咧。。。
在那里又买了一件短裤
很便宜哦,原价是RM69.90
过后扣了50%才Rm35罢了。。。
‘啦啦上’ 买!哈哈
差不多5点多很多点都关门了
我们就回Lintas。。。
6点多爹地来载我回家
晚上就去青梅竹马的家拜年
很喜欢他的新家哦
简直就是我的dream house!
虽然不是大洋房
只是一间公寓
不会太小也不会太大
就已经足够了。。
这样感觉比较温馨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