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10, 2010

Saturday ♥

懒惰写多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写
不过还是想写上来 lol
简单的带过就好
早上出门前等比的时候拍的

11点多比的朋友就来载我

然后就去Wisma

艳和婷已经到了

今天第1次轮到我迟到。。。哈哈

过后就开始跑街

很快Wisma就给我们跑完了-.-

然后就去Suria咯

很冷哦那边~!=S

比帮我拍的。。。=)

跑累了就去喝茶
很喜欢suria的food court(我不懂华语要怎么叫=.=ps)
那里的海景很美哦
又开始拍照了hehe
很喜欢这张不过灯光太亮

lol这张我们扮可爱。。。哈哈哈
我逼他的。。。
可是他扮到比我可爱咯 XD
5点半去Lintas然后陪婷去买东西后
就去yoyo喝茶等比的朋友来载我和比
过后就去比朋友家的Open hse
差不多7点就开始吃了
然后听比和他的朋友哈拉
9点回家lurh~
今天好才不会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