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6-10-2010 Wednesday

今天和芯萍,艳,俐婷去Cp逛街
很久没和芯萍&俐婷出了
早上10点多就和芯萍去Cp
去到那里给芯萍逼去吃KFC -.-
发觉每次和她出都会去吃
不肥都假
肥了找她算账。。。哈哈
吃完了就跟艳和俐婷去看电话
然后去看衣服
今天和芯萍讲好了
要穿一样的鞋和衣服
哈哈
猜猜那一个才是我的脚? =P
芯萍muk仔啊?哈哈


我和俐婷~很久没和她拍照了。。
我和芯萍试了超多衣服哦
最后我买了2件
终于买到我要的衬衫还有一件普通的背心
2件都是我最爱的粉红色^^
后来艳和婷跟我们分开走
我就和芯萍咯
结果。。。
要找她们找都找不到
一个没带电话一个电话刚好坏了=.=''''
找完整个Cp
都找不到她们
脚都要捭料
累到~
她们也在找我们
那时我们都敢时间要回家
找来找去
好才最后有找到她们
哈哈
过后6点多我就回芯萍家
然后就等我的honey载我回
7点半左右到家
真的快要累死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