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帮帮我。。。

最近一直在找包包
找了很久
可是看到的都不是很满意
我要买一个大包包和一个比较小一点的包包
在网路上的某一家店
看中了很多包包哦
大的包包已经选好要那一个了
剩下小的包包,我很喜欢以下这两个款
可是只能选一个
不知要那一个哦!
帮我看下那一个比较美?
1.
2.
看完后~给我点意见
要选择第1个还是第2个好?=(

可以在chatbox或者面子书留意告诉我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