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回来了~


很想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都在考试
考完试就和比出
没什么特别
只是懒惰上来写
也不知要写虾咪好? -.-
没有灵感。。。
考试还剩3课还没考
不过都是很简单的科目
应该可以应付的来吧?
希望能及格!
保佑我*
觉得最近的我很情绪化
我真的不想这样
可是还是这样
很烦ehhhh!
真的不想再去想那么多
只会让自己跟累罢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
我自己发生什么事 ><
逼我自己尽量
开心!
开心!
开心!
很想快点考完试
然后快点放假哦~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