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买给我~

最近很多东西想买
1.包包
2.高跟鞋
3.衣服
在网上看到很多很美的包包哦
想把全部都买下来。。。><

这个我朋友帮我在网上订了白色的
有点后悔不买红色
越看越喜欢。。。-.-
正在等它的到来~


我现在超喜欢这个LV包哦
在考虑当中。。。
很想在网上买包包
不过怕来到的货不对板
不然就给骗
害我不敢买。。。
信不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