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假期

学校放假的1个星期又要完了。。。
也好~
这次的假期真的闷到我快要
发霉
宁愿回去学校
至少可以和朋友哈拉~
我转死性料><
假期里面
不是出就是呆在家
有的出当然好
没得出就很闷咯
我的电脑又跟我作对
每次遇到假期
不是上不到网就是线不好
这几天跟朋友出
本来想写上来分享的
不过线差到~
害我上不到部落格的网站
现在上到了不过懒惰写料-.-
要出门跑街lurh
希望有收获。。。哈哈
下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