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5-9-2010 saturday

今天和我的比&朋友们又去跑街了
今天有点不同
就是我答应了比要穿长裤给他看
我和他一起一年多了
他都还没看过我穿长裤><
本人比较喜欢穿短裤啦 =P
穿长裤感觉很热哦
所以不爱穿。。。
还有我的豹纹衣服从新年买到现在
今天第一次穿! -.-
在我衣橱摆到要发霉了。。哈哈

今天有4个地方要去
第一站去Cp
在那里到差不多2点就去Wisma
我和艳
在厕所拍的 =.='''
然后就去吃东西
叫了我最爱吃的版面
我和比吃前来张合照 hehe
吃完了就到处走走咯
过后艳陪我去买女生用品
哈哈哈哈
到4点走去Suria
很冷哦
每次去那里都酱冷
又和比吵架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不想讲
第一次在外面哭哦
真是有够toh soi!!!
过后比有tam回我
我知道他也很难过很不好受
过后就没事了
可是还是有点不开心~hmm
5点半左右就去Lintas
7点回到家
脚超累的。。。
今天的收获~~~
在网上订的包包到了
还有在suria买了那个兔耳朵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