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舍不得 =(


今天我下了很大的决心
把我宝贝的长发给剪短料。。。
=((((
可能你会觉得没什么差别
还是跟以前一样~
如果你有看过我以前的长发
再看现在的短发
比较一下
你会发觉
现在的短了很多很多
我没骗你。。。-.-
之前你要我剪短头发就像要我的命
当然现在的我也有一万个不愿意好不好
我会剪短是有原因
有苦衷的 =(
可能你会觉得只不过是剪短头发
有什么大不了?
不过我就是这样
都说了我的头发是我的宝贝 lol
算了吧~
不剪都剪了
只好等它长回来
要留回之前的长度
恐怕要等很久咯
希望我的头发它快长张大
哈哈
怎样?头发我已经剪短了
你开心了吧???
满意了吧???
请你不要再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