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31, 2009

Yesterday......20/9/2009


BLur jor~

V Blossom...=]





昨天是马来人新年


我大姨家有请吃马来餐所以早上就去她家吃咯~


PS:我大姨不是马来人啊~是正统华人。。。她只是请爽罢了的~LoL~


不过不是全部都是马来餐啦。。。


有些是印度餐来的有我爱吃的roti canai噢很久没吃了~


还有carry炒饭我也很爱吃噢。。。


哈~哈~


吃了就在那里和我表哥的孩子还有他的狗玩。。。


他们的狗是刚刚养的才3个月罢了很可爱噢~


它是girl girl来的名字叫 blossom


有没有很熟?!


这个名的来源其实是从Powerpuffgirl那里取的


如果有看过这部卡通片你们一定知道Blossom


PINK colour那个有没有影像? 哈哈~


这是我表侄女取的因为她是powerpuffgirl的粉丝~ ><


然后我就抓它来玩还有拍照。。。XD

不过它一直动来动去不给我拍嘟~

所以拍到的相片都blur blur的~

不理你鸟~ =P




到了12点左右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on9咯...

没什么特别的是了~

就到此为止吧。。。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