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31, 2009

My Simple Day~



今天早上和我妈出去弄点东西~
然后就去Kaya street吃板面。。。
很久没吃了我超爱吃的咯~
嘻嘻~ ^^
吃完了就去Wisma走走。。。
不过没买到东西~
也没看上什么啦~所以没买
而且现在我要努力存钱买电话
可是要等我存钱也不知要存到几时~ haix
现在真的不可以要买什么就买要买东西前都要想清楚~
真是惨。。。 =(
过后2点这样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就on9咯~

***********************************

我真的不只该不该答应你噢~
因为我怕答应了你我会后悔
你没次问我
我没次都在想要不要答应你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烦!!!haizz~
算了顺其自然吧。。。
总知我是爱你的~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