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31, 2009

Yesterday 17/10/2009

昨天终于可以和dar去拍拖了~
早上我妈载我去芯萍家然后等她准备好了就一起去CP。。。
到了就和芯萍去诳下街咯~
也很久没和她诳街鸟~
顺便等dar还有其他朋友来。。。
Dar和他朋友到了就在hawaii喝茶
等dar吃包了我和芯萍就分开走咯
因为她不想做电灯泡。。。哈哈
所以她就和Tony他们走而我当然就是跟dar啦~ XD
不过我和dar也不知要去那里所以就到处走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想吃ice cream所以dar就买了给我吃
我一下只就吃完鸟~dar就一至讲我吃到很快~
谁叫我就是酱爱吃~ =P
然后我们就去一间精品店那里有卖很多熊熊全部都是安造生日月分和日期的
刚好就有我的生日号码5月18号结果dar就买了给我~哈哈
开心噢~~^^

过后不方便讲所以skip>>>>>>>>>>>>>>>>>>>

到了2点多dar要和朋友去lintas了好快噢~
dar就送我去warisan找芯萍咯~
然后和她去wong kok喝茶聊聊天酱 =]
到时间我们去water front走走咯吹下风看下海酱不错下的^^
到4点就回芯萍家因为她要去做工了过后就叫我妈来载我回家。。。
就酱啦要下线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