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31, 2009

新眼镜~^^


新眼镜登场~~ XD

星期五我妈带我去配了新眼镜~
我不是因为眼睛近似加深了才换的噢~
是因为近似跌了才还的。。。
没想到我近似会跌嘟~
本来是150和艳艳一样的。。。竟然跌到75噢~
本来有点不信的后来在验多一次结果出炉真的是75度叻~
我妈开心到她比我还开心噢。。。
因为她每次但心我会变4眼妹~哈哈~
不过现在你可以安啦~ =]
昨天刚刚拿到眼镜的~还蛮喜欢的。。。
我想换眼镜超就鸟嘟~
之前用的眼镜老了咯~是时候换了。。。
现在终于换到啦。。。开心~~
Wee~~~~~~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