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8, 2010

第一次 =)

今天又是星期1了。。。
又要很早起身准备然后上学去。。。
今天我的班有上体育课
所以全部人就去操场集合
老师叫我们先做软身运动
过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到了自由活动的时候
男就跟男的一组女的就跟女的一组
一向跟我班的女子合不来的我和芯萍
今天居然跟她们玩到傻哦
我们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
哈哈哈
玩的时候还一直喊一直笑
弄到肚子很痛咯
觉得很像回到小学将哦
很幼稚咧。。。 哈哈
过后我真的顶不顺哦
超累的又热
弄到我们全部都满身大汗 -.-
好才今天太阳不会很大
不然我应该会中暑吧 @@
很久没这样玩料
没想到是跟我班上那几个‘烦婆’玩
因为一开始跟她们有点不刚的
可是相处久了
就比较合得来
发觉她们也没有以前将冷死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