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21/8/2010 saturday

一下这篇是看图作文。。。
今天和我的爱人,艳&婷去Cp跑街
3点我们就去看这部电影
‘龙凤店’
废戏一部。。。
还不错啦很搞笑~刚我。。。哈哈
看完了就去Lintas yoyo喝茶
到了吃晚餐的时间我们就去家乡生肉面享用我们的晚餐
晚上8点半回到家
现在是鬼节哦
还是早点回家比较好 -.-
献上今天拍的照片 =)
艳和我~


我和比~
在车上><
比很乖自动帮我按摩哦。。。
哈哈哈
今天买了新的隐形眼镜
一拿到了就去厕所戴
我很喜欢这个隐形眼镜的颜色哦灰色的
不过我戴了上去像黑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