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1, 2009

FRIENDS FOR LIFE!!!^^







朋友们~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噢~~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要支持我。。。

我也会永远支持你的!!!

下雨我想要为你撑伞。。。

你流汗,我想要为你扇风。。。

你冷,我想要给你温暖。。。

黑夜里,我会帮你照亮。。。

你生气,我可以当你的沙包。。。

你伤心,我要当你的纸巾。。。

你跌到,我帮你涂药。。。

这是我们的承诺噢!!! =]

朋友可以当一生,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人

就像失去了一个永远信任他的朋友。。。

好好把握自己身边的友情~

朋友是很难得的,所以小心别错过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