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4, 2009

HAVE A NICE DAY^^



今天又要下亚比了~^^


早上和芯萍一起搭bus去CP。。。


然后就先去诳诳街才去找Dar~


顺便等艳来~


我和芯萍买了戏票就去找Dar我和Dar看ICE AGE3


芯萍也是不过不同时间。。。


艳到了我们就陪先她去剪头发然后才去看电影~


因为芯萍看比我早场的戏所以她看完了就去找艳~


而我就当然是跟Dar过俩人世界啦~~


哈哈!!!XD


ice age 还满好看的很好笑下


不过之前第1和第2集都没看过


所以我是半中间插进去看的。。。哈~~


看完了就和Dar 去走走也不知道要去那里><


置于发生了什么事就不讲啦我知就好。。。


卡卡~~XP


今天还看到满多人的~


也遇到了网友~ 美女一个 =]


到了3点多dar要走了就去新旺找芯萍还有艳


喝了茶艳 就要走了~


萍和艳都有买到衣服结果我也去买了一件~~


哈哈。。。XD


到6点多才到家超累叻~~


明天在上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