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最进。。。

最近很长和芯萍放学穿着校服到处走
今天也不例外
11点20学校放学了就和芯萍去mega long
开了蛮多店的
下次放学可以随便去那里跑街 =)
然后Rick就来载我们去Lintas
最近都是他在载我们出。。。哈哈
到了Lintas就去吃我最爱吃的版面
吃完后就去芯萍家
玩到很风!
跟她在一起我很难要保持形象啦。。。><
芯萍家的猫咪~
其实是角度问题,‘它’没有亲到我
到我亲回你。。。哈哈
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的school look!!! arghhh
过后就载芯萍去做工
然后rick才载我回。。。
差不多4点多回到家,这个时候又开始下雨
真的很不喜欢下雨尤其是我在外面的时候。。。
明天就开始放新年假了
开心~
今天很有mood,把blog的歌给换了
很喜欢这3首歌。。。
虽然有2首是旧歌不过还是很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