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16, 2011

15-01-2011

今天和比约会去了。。。
当然也少不料艳还有婷^^
第一站去cp
今天的目的是去跑街买新年衣还有去看电影
我们看1点40分的‘天天好天’
不过我和比慢进场前面有一点点没看到。。
还可以,比较喜欢去年看的‘大日子’

看完后就去Wisma
跑了很久一件衣服都没买到
算~
我和比,喜欢这张^^
然后5点多去Lintas
比就去找他的朋友没有join我们了
然后就去找俐婷去upperstar吃晚餐
在那里开youtube看just for laugh
笑到我们肚子爆哦!
我笑到东西都吃不完。。。><
我和俐婷
这张很恐怖,闪光灯的关系@@
过后就去lintas广场里面看衣服
买了一件。。。甘愿了。。。哈哈
不过还不够啦,下次再跟朋友去跑街
在厕所,注意俐婷在后面。。。哈哈
我和艳艳
我发现以下这个。。。
圣诞树+红包袋=???
有点奇怪的感觉。。。哈哈

和俐婷熊抱。。。lol

我和婷
我喜欢我和俐婷这张。。哈哈 有点ki siao。。
最后就去yoyo喝茶。。。
回家之前又开始拍了。。。哈
我和俐婷&丽婷


今天遇到很多朋友哦。。。
网友,小学朋友,以前的朋友都有。。。=)
10点半回到家然后上网一下
就去睡觉
今天有够眼睡的,躺在床一下子就睡了
还是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