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8, 2010


今天和爸妈出去吃早餐然后就去加呀街一下。。。

在那里买了呼啦圈 XD

为了要瘦我的DU LAM要开始运动咯。。。

跑完了就去cp吵我妈买了一件衣服给我。。。哈哈

过后就拿我的电话去修了因为电话出了点问题

人家打给我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不过对方却听不到我的声音。。。

不知那里sot料。。。

觉得现在的电话越来越化学哦!

不知几时才会修好很不惯哦没有电话在。。。

HaiZz

现在就暂时用着我妈的电话要找我的话就打去我妈的电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