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无聊!!!

有些人敢批评人家又不敢给人家知道叫什么名字这算什么?
有名字不用要名字来做莫咧?
还有你是太的空还是太无聊
没事做来这里批评我吗?
如果是,这里不欢迎你。。。抱歉 =]
你不喜欢我很简单你可以不要来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你没有资格批评我也没有资格讲我
要就先管好你自己才讲啦。。。
我相信你自己也不会好到那里去的咯!
哈哈
noob? 我想你才是吧?
还蛮刚作为你的名字呢。。。=D

以后要来这里请留下你的大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