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End of the year

今天是我和比在一起1年7个月的日子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又更长更多了
我会珍惜和他在一起的一切 <3
明天就是2010的最后一天
今年就要这样结束了
有点舍不得
因为今年有很多开心的回忆
我会牢牢的记在心里的^^
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我放假还没放够咧
酱快又要开学料
明年就form5了哦
不可以再像以前酱吊儿郎当了
要开始用功读书
上课不可以再睡觉
要专心听课@@
把spm考好来
至少也要及格吧~
老天要保佑我 ><
希望明年一切都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