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哈喽!

不晓得多久没写部落格了·

又是因为懒惰的关系所以没写

哈哈!

今天闷过头就上来走走 =)

最近我都过的很好

因为现在已经是在假期当中

可以时常出。。。=P

本来想找工做的

不过我只能做到11月尾

12月就不做了

因为12月我会很忙

到时可能也会很少上来写部落格了

当然没有人要请只做一下的员工嘛

所以还是没做了

也好啦~

呆在家要出就出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在出

尤其是星期六

我最爱出的一天

都是跟比一起去跑街

看看电影。。。

可是最近都没什么电影好看

大部份都是鬼戏来的><

打死我都不看!lol

上个星期六和比去看了小孩子的电影

MEDAMIND

哈哈

现在最期待的一部电影就是

HARRY POTTER 7

这星期六比答应了带我去看^^

希望不会很闷啦。。。

下个星期比就要考SPM了

我都替他紧张

不过看他很想很轻松酱><

等他考完试就可以载我出去玩了~

我要他带我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哦

然后找一天带我,艳和婷一起去bukit padang游泳

哈哈

很想快点12月

不过到了12月很快又要1月

1月一到就要开学了

=(

明年我就要上form5料咯

可以不要吗?

讲真的。。。

我不想再读书

我不是读书的料

怎样读都读不进脑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可是又不能不读

我不想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

我已经努力的读好我的书

尽力的考好成绩

如果还是达不到你们的要求的话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尽力了。。。

还有一年多就能毕业了

一年多应该很快过吧?

真的很想快点毕业哦

到时要大玩特玩。。。哈!

还有一定要去旅行!

这是和情人还有朋友的约定。。。

不要忘记哦~

我们来打钩钩 XD

(幼稚=.=''')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

有空才上来。。。

拜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