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昨天~

昨天本来要上来写Blog的可是上不到网。。。=(
昨天早上7点多去俐婷家kacau她
然后就跟她去吃早餐吃了就去city mall因为她在那里做工~
我就在他店里聊天顺便等我的dear Vivian她也是在那里做工的。。。hehe
到12点多viv就找我去喝茶咯~
本来要去old town喝茶的不过那里多人到满了。。。
结果就去starbuck咯~
我们还故意按排一起穿一样的衣服做姐妹。。。哈哈
拍了几张照片分享下~




过后我去诳衣服店看中很多衣服噢都是dress来的超爱咧~
不过我妈不买给我啦。。。hmm
不要紧啦就算我买了也不知要穿去那里~哈哈
他们讲这件很刚我。。。


这件很美嘟~~~


跑完了就去店找我朋友38下。。。
然后我妈就来在我回家咯~回到家都5店有点累可能早起的关系吧~
好啦懒惰写了~

从明天开始可能会很少on9也很少上来了。。。
因为我brother今晚就从新加坡回来鸟~
所以他一定会霸助电脑的。。。huhu
没办法啦等他出了才on9咯。。。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